limaotenghus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maotenghust

博文

2018世界名校足球赛将于7月14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开赛

已有 2419 次阅读 2018-7-6 20:3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18世界名校足球赛将于714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开赛:据新浪湖北和华中科技大学新闻网报道,2018世界名校足球赛将从714日开幕,并将持续到724日,届时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荷兰莱顿大学、韩国首尔大学、清华大学、卫冕冠军德国图宾根大学、东道主华中科技大学、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十二所大学参赛。

5g58-hexfcvk1279226.png

世界名校足球赛是首个全球范围的顶级大学生足球赛事,由清华大学等主要发起,国外参赛球队均来自世界排名前100位大学,国内参赛球队则是“985”“211”以及双一流大学。在世界杯决出前8强之际,2018世界名校足球赛也即将于武汉举行,为更好的推广此项赛事,促进名校交流与合作,参赛学校共同发起成立了世界名校足球联盟,剑桥大学为联盟首任主席单位,清华大学为联盟首任执行主席单位,华中科技大学为联盟理事单位。

世界名校足球赛倡导始于足球,不止于足球的理念。比赛期间,主办方将举行世界名校足球论坛,组织球员及教练员在黄鹤楼、中山公园等历史名胜游览,让他们全方位地认识、了解武汉。同时,来访的国外高校还将与在中国的校友会举行互动交流活动(资料源于华中科技大学新闻网和新浪网)。

skmc-fzrwiaz8316942.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9332-1122644.html

上一篇:20180706——荷包花(Calceolaria crenatiflora Cav.)
下一篇:20180707——毛地黄钓钟柳
收藏 IP: 211.67.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