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aotenghus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maotenghust

博文

华中科技大学50支招生宣传队伍分赴全国各地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已有 1733 次阅读 2018-6-28 22:16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我校50支招生宣传队伍分赴全国各地---高招宣传活动火热展开:623日至25日,我校50余支招生宣传队伍分赴全国30个省(市、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各类咨询活动场面火爆。截止目前,各地招生组招生宣传干部500余人统一着装,奔往全国各地,为考生和家长做志愿填报指导工作、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时至夏至,天气炎热,全体招生宣传干部抗高温、耐酷暑依然坚守招生宣传工作岗位,耐心细致的为考生答疑解惑。

115a26c1-942d-4b81-a961-71023d71a0e1.png

学校充分践行大宣传的招生宣传理念,邀请了20个院系的34位学术带头人亲赴华师一附中、武汉二中、省实验中学、黄冈中学等,开展专家学者与你面对面——华中大校园开放日进中学专场活动,权威解读学科优势和特色,场场爆满,受到各中学校领导、考生及家长的热烈拥护和一致点赞。

3360d870-12d6-4c23-b04c-9fd78ebaff2b.jpg

时值生源大战之际,学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考生提供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资讯:纸质宣传资料、电视媒介、广播热线、网络直播平台等各项资源物尽其用,积极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为实现精准化招生咨询服务,各招生组专门定制个性化宣传单页、推出招生组微信公众号、招生组微信推文等,全方位助力考生咨询无忧

44bf1107-530a-4c72-9daf-9057d72231a1.jpg

为了更好地服务在鄂考生和家长全方位、零距离接触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于625日至30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科招生咨询周”,并在咨询周期间设置免费循环车接送考生和家长,热忱欢迎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招办负责人走进电视直播间、网络直播间及广播电台直播间,权威解读招生政策,传播效果显著(资料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新闻网)。

9f9add2c-8ee3-4d6e-9975-5b90857ff8ad.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9332-1121327.html

上一篇:20180628——梭鱼草(Pontederia cordata L.)
下一篇:20180629——凤眼蓝(Eichhornia crassipes (Mart.) Solms)
收藏 IP: 211.67.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