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aotenghus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maotenghust

博文

生命科学部基金项目的前两个关键词必须从系统中选择!

已有 6171 次阅读 2018-3-8 21:4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8年生命科学部基金项目的前两个关键词必须从系统中选择!最近很多科研工作者都在撰写2018年度国家基金,在生命科学部项目申报系统中的关键词选择时候,在5个关键词中前两个必须从系统中进行选择,第3, 45个关键词可从系统中选择也可自己设定。根据基金委网站介绍:这种方式是为了进一步完善科学基金评审工作机制,更好的选择同行评议专家,提高科学基金同行评议质量,努力实现科学基金评审工作的科学化、信息化和智能化而设置的。

国家基金委员生命科学部从2013年启动了计算机同行专家选择辅助系统建设工作,经过相关学科专家的调研和多次研讨,并经过2015年和2016年的试用及修改之后,形成了申请代码-研究方向-关键词模式体系。2018年生命科学部将在面上项目、青年基金和地区基金申请时,要求撰写申请书时使用基金委申请书填报系统中关键词的做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9332-1102925.html

上一篇:20180308——蝟实(Kolkwitzia amabilis Graebn.)
下一篇:20180309——锦带花(Weigela florida(Bunge)A. DC.)
收藏 IP: 211.67.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