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aotenghus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maotenghust

博文

蛇皮果—有没有让你感到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

已有 3979 次阅读 2018-1-24 22:35 |个人分类:辨识植物|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蛇皮果棕榈科蛇皮果属植物,是东南亚著名水果。据人民网报道:蛇皮果水果中钾含量最高的品种之一,果胶含量也很丰富,对人脑十分有益,有记忆之果的美誉。该水果的外观看起来有点像蛇皮,哈哈,有点让人感到毛骨悚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9332-1096643.html

上一篇:Nature Genetics: 水稻抗褐飞虱新基因Bph6克隆研究获突破
下一篇:20180125——泷之白丝(Agave schidigera)
收藏 IP: 219.144.83.*| 热度|

2 陈楷翰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1: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