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edenn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ranedenny

博文

江浙沪游玩后看交通

已有 1319 次阅读 2017-10-21 21:51 |个人分类:杂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趁着闲去江浙沪溜达了一圈,对交通道路的规范感触颇深。


    杭州的交通真的很好,其次上海,最差的是苏州,无锡。


     回来后,老妈还经常唠叨,咱们这啥时能像杭州,行人过马路时,车辆会主动停下来呢! 杭州的交通秩序真是让人羡慕啊。


    苏州、无锡就一下子感觉到好混乱阿,快变成绿灯时,助动车一大片就启动冲了过去,汽车几乎无法行使;尤其是在老城,唉!


    上海蛮不错的,就是偶尔会遇到不可想像的交通问题;比如,新闻里播报的,集卡开上市中心的高架上;还有昨天车顶交警的事件。


    交通确实严管并养成习惯才行,是一个长期的道路;记得新闻朋友说,发展汽车产业,指望大家开车遵守秩序来带动日常生活时遵守秩序。

 

    据说,目前杭州的问题是,一些人看车都让行人,开始胡乱横穿马路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8092-1081889.html

上一篇:传承的力量——读《最奢侈的基础课:6位院士、4位教授共同讲授》
下一篇:作假,不可避免
收藏 IP: 116.234.132.*| 热度|

1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2: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