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edenn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ranedenny

博文

毕设与驾照的思路反了

已有 1920 次阅读 2017-4-25 22:29 |个人分类:杂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驾照考试越来越贵,考试科目难度也很大,可以说拿到驾照的都是实践与理论有一定的水平。可是,这些人上路以后,该乱变道,开车打电话~等不良行为没有减少。

    大众交通,需要大家遵守一个共同的规范;如果车辆遵行一个规范行车,那么速度、效率、安全度等都会提高很多。

    考驾照本来是一个培养行车规范的过程,却被偏重于行车技巧了。


     毕设呢,别的不说,一个本科生写两三万字,然后还要查重,防止抄袭;可是毕设的目的是什么呢?

     为了防止学生去抄袭,可以就让他们写两三千字,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于到底做了什么,学到了什么。

    本来是一个学习如何解决问题的过程,却变成了如何规范的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8092-1051177.html


下一篇:专业课成了科普课
收藏 IP: 114.88.40.*| 热度|

7 张士宏 吕喆 史晓雷 罗春元 吕洪波 武夷山 彭贯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