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k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eko

博文

纪念尊敬的小文院士

已有 2903 次阅读 2015-1-10 23:40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十年前研究生的时候,小文院士是我们的所长。但一直以来,我们很多人私下都叫他小文,稍微正式点也就是小文院士。这两个称呼,都无不尊重之意,而是对他侠客性情作风的反馈。小文前年作报告,半途就身体不适,太拼了,真心疼心酸。如今他今天去了,就给大家更遥远的传说。遥移桃花岸,感若匆匆愿,侠隐传可著,客存人心间。焦全军纪念小文院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772-858257.html

上一篇:获取有用知识的片段,紧握整体的逻辑思路
收藏 IP: 106.39.189.*| 热度|

1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