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ai201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zai2017

博文

随手记008-被撞之后

已有 1651 次阅读 2020-4-25 10:0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路上遇到了不少跑步的,还有一队一队骑行的人。但是呢,即使这种天呢,出门最好还是看看黄历,比如说我这种,出门第一个十字路口就被撞了。

       南北走向的路,信号灯绿了,跨上我的山地车,悠悠的往前走,左边紧邻的一座桥,一个奶奶骑着最普通的那种三轮车,车架简单,车倒是不小,呼啦啦从桥上冲下来,不过她也看到我了,老早就开始刹车了,我想着我也可以很快通过,她刹车也减速了,应该没问题。

     但是!!她的车没刹住,我还没反应过来,车就已经到跟前了,然后就撞在我车大梁上,我车把向右转了接近180度,我就自然地从车上落了下来,先是上身先落,两手撑地,后来下半身也落了下来,右膝着地,还好其他地方没胡乱着地,也没乱撞着,就只是皮外伤而已。

    后来想了想,这事貌似我们都没错,我绿灯行,她只是顺势右拐,不受红绿灯限制。有错的话,也就是不灵的刹车。也很是奇怪。

    对比之前出门坐公交车,两年0事故。我这骑车一个月,出现1事故。还是公交比较安全,这样看来人多的交通工具还是更安全的,比如地铁比公交更安全,火车比长途大巴安全,轿车(sedan,刚学的,哈哈哈)应该要比自行车更安全一些。整体的,灵活度比较低的会更安全一些。所以有时候结盟是有必要的,比如欧盟,(虽然最近看不出了优势,哈哈)。所以有时候该结盟的时候,一定要结盟,有益处的。

      哈哈哈,清奇的脑回路,amazing 的结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6632-1230048.html

上一篇:读书笔记002---瞬时表达的T-DNA是否插入了基因组
下一篇:读书笔记003--植物病毒相关的一些载体(pEAQ 和 VIGS 载体)
收藏 IP: 202.127.1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