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ai201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zai2017

博文

第一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已有 2225 次阅读 2019-6-16 09:3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好激动啊!!第30届国际拟南芥大会,查了一下,上一次在中国举办还是12年前。个人觉得这是一个国际盛会,历时长,来的大牛挺多的,而且涉及方面比较广,来做报告的人也多。能参加一个这样的会议真的好开心,希望可以收获多些东西。

      首先,大会流程需要了解下,主要部分大致了解下,可是,可是,,我都还没做。好吧,这算是今天活的一部分。

    其次,朱健康曾在一次年会上(应该是吧,反正不是重点,,)劝诫我们这些小学生,多看看poster还说他年轻的时候曾参加一次学术会议,然后把所有的poster都看完了,然后整个思路都打开了,感觉像是醍醐灌顶,,所以这次会议,对于我来说,poster也是一个重点,了解大家现在都在关注什么,大家所使用的方法,当然我这样的小学生也要学一学思路。

    还有,很多大牛也会来。比如说我女神Jen Sheen,大神Thomas Laux,能见一面也是很激动的。与这些大牛交流的机会,估计是零。不过应该可以和很多其他也很厉害的人聊聊,也是很开心的。好希望见到几个做相似方向的人,然后聊聊我的几个猜想,解解谜题,也是很开心的。

   感觉自己的background了解的范围不够广,做的方向的也不深。好吧,去学习了,不在这哔哔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6632-1185245.html

上一篇:“出身”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下一篇:擬南芥大會結束之後
收藏 IP: 27.18.27.*| 热度|

3 史晓雷 张士宏 郑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