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Fucw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gFucwu

博文

2019国际图联大会会前卫星会议信息技术分会的亮点集锦

已有 2094 次阅读 2019-10-9 07:4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9国际图联大会会前卫星会议信息技术分会的亮点集锦

主题:机器人在图书馆:挑战或机遇

傅平
图书馆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教授
中央华盛顿大学
201994
埃伦斯堡,华盛顿州, 美国,  98926


2019
821日和22日,我参加了在德国柏林Wildau应用科技大学召开的国际图联大会IFLA WLIC会前卫星会议信息技术分会。分会主题是“机器人在图书馆:挑战或机遇。”

整个会议的演示宣讲过程都被录像并可以在线播放,论文全文将在IFLA Library发表,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访问。 会议还安排了几场演讲者和与会者的研讨。我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所有会议,并有机会向其他发言者和与会者学习并添加了联系方式。

中英文双语全文将发表在即将出版的《图书馆杂志》(CSSCI)今年第十期。

这个会前会议安排和录像放请访问https://en.th-wildau.de/university/central-facilities/university-library/ifla-wlic-preconference-satellite-meeting/timetabl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6383-1201162.html

上一篇:微信支付与消费税的关系探讨
下一篇:自动 RFID 图书馆机器人盘点项目实施后评估分析:定性研究
收藏 IP: 72.233.20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