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Fucw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gFucwu

博文

美国马路上的红色停牌

已有 3695 次阅读 2019-6-15 08:1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到过美国的都知道,美国马路上红色停牌特别多。因为美国人工贵,一般城市里面没有交通岗和交通警。十字路口也很少红绿灯。红绿灯都是在特别繁忙的路口和主要街道才有。一般街道就使用如下图的红色停牌。据说有中国游客到美国自驾游不知道红色停牌的功能如同红灯,结果造成车祸惨案,车毁人亡。

红色停牌一般有两种,一种是大的红色STOP下面有个4way的标志,就是四个走向都有停牌,规则是谁先到先走。另外一个没有4way标志,那要特别注意就是和你十字交叉的路没有停牌,那条道上的车经过这个路口是直行的。遇到两种红牌都需要完全停车full stop。不完全停车被警察看到会吃罚单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6383-1185067.html

上一篇:从埃默里大学解雇华裔终身教授和要华裔终身教授搬出自己办公室看教师工会的作用
下一篇:如何应对美国签证面试
收藏 IP: 68.186.10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6: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