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Fucw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gFucwu

博文

加拿大有哪些顶尖大学?

已有 3276 次阅读 2019-4-9 04:5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根据加拿大2018年人口统计加拿大人口只有3706万相当于一个上海市的人口(常住+外来)但加拿大拥有众多世界顶级名校而且学费相比同类美国学校要便宜很多加拿大也是控枪国家, 治安也非常好所以是留学的优选地之一本文介绍加拿大十大顶尖学校:

10.女王大学
总部位于安大略省金斯敦的女王大学继续在加拿大顶尖大学中排名第十,尽管今年在全球范围内略有下降至第239位。加拿大最早建立的大学之一,建于1841年,早于加拿大建国(26年)。
9.卡尔加里大学
卡尔加里大学在2019年排名世界第229位,由五个校区组成,其中包括位于卡塔尔多哈的分校,该校于2007年开放,专注于护理教育。
8.西大学
西部大学位于安大略省的伦敦市,2019年在世界排名第214位,在国际教师中占有率排名前10位,在全球排名第62位。
7.滑铁卢大学
滑铁卢大学于2019年在全球排名第163位,在每个教员指标的引文中位列全球前100名。它成立于1956年,使其成为加拿大顶尖的顶尖大学之一。
6.蒙特利尔大学
蒙特利尔大学成立于1878年,在加拿大顶尖大学中排名从第五位上升到第六位,仍然是该国第149位联盟中排名最高的法语国家机构。
5. 麦克马斯特大学
麦克马斯特大学位于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在2019年排名世界第146位,在加拿大排名第五,尤其受到医学院的好评。
4.阿尔伯塔大学
虽然在去年略有下降,但加拿大排名第四的机构,阿尔伯塔大学排名第109位,主要位于埃德蒙顿。这对阿尔伯塔省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经济驱动力,占其年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的5%。
3.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今年排名前四位,目前排名全球前50位,排名第47位,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该国最西部省份)的温哥华和基洛纳。它已经毕业了8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71位罗德学者。
2.麦吉尔大学
今年世界排名第33位,仅落后多伦多大学五个位置,麦吉尔大学在其前十名国际学生比例中排名最高,学生来自约150个国家。
1.多伦多大学
多伦多大学在加拿大顶尖大学中名列第一,今年在全球排名第28位。它的学术声誉(世界排名第18)得到了最高分,并且在毕业生雇主中也名列前5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6383-1172192.html

上一篇:为啥美国学生动手能力强?劳动成本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下一篇:马云等互联网大佬有关996的一些观点: 是心灵鸡汤还是还是赤裸裸的剥削剩余价值的欺骗谎言?
收藏 IP: 72.233.203.*| 热度|

3 孙颉 高义 文端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