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Fucw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gFucwu

博文

平均工资为90,000美元或更高的职业

已有 2413 次阅读 2019-3-30 05:23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1.医师
平均工资:191,520美元
并非所有M.D.s都在面团中滚动,但大多数人也没有现金。薪水因专业,经验,地点甚至个性而异,跷跷板来自整形外科医生(根据薪资网,2012年中位数工资为428,361美元),直至儿科医生(BLS报告获得者) 2012年的平均工资为154,650美元)。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内科医生,诊断并为内脏器官提供非手术治疗的医生,平均薪水为191,520美元。
2.牙医
平均工资:163,240美元
牙医一直是我们最佳工作中的佼佼者。部分原因是失业率较低。部分原因是本十年的预计增长。而且肯定是因为薪水令人印象深刻。 BLS报告2012年诊断和治疗口腔问题的人平均薪水为163,240美元,但薪水根据经验,地点,专业和工作小时数而波动。纳什瓦,纽约州和德克萨斯州泰勒市收入最高的工作。
[见:100个最好的工作。]
律师
平均工资:130,880美元
作为孩子,我们将职业抱负简化为通用术语:医生,消防员,女警察,律师。我们通过社会化来尊重这些职业的假设安全性,他们如何为更大的利益服务,以及为他们提供的轻松工资。对于律师而言,情况确实如此,他们在2012年的平均工资为130,880美元。专业化会影响薪酬,可以体验。
4.营销经理
平均工资:129,870美元
在电视上,“狂人”展示了焦点小组,以确定女性如何使用冷霜或宠物主人如何感觉喂养他们的狗马肉。在现实世界中,营销经理进行这种性质的研究 - 尽管希望不那么怪诞 - 以制定成功的广告活动。 2012年,他们的平均工资为129,870美元。
5. IT经理
平均工资:129,130​​美元
技术会影响我们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方式,如果失败,我们也会如此。因此,对组织的技术和网络问题进行分类的人可以获得高薪,这是可以理解的。 2012年,IT经理的平均薪水不仅高于90,000美元,还高于120,000美元。
6.财务经理
平均工资:123,260美元
那些监督公司财务健康状况的人自己会说话是合适的。为了完成他们的工作,包括准备财务报表和预测,研究市场趋势和批准预算,财务经理必须具备出色的组织和分析能力。数字的诀窍也有帮助。 2012年,管理人员的平均工资为123,260美元。
[参见:找工作的10个最佳城市。]
7.销售经理
平均工资:119,980美元
销售经理通常不会销售产品,但是在他们的产品满足现场配额后,他们就有资格获得自己的职位。 BLS报告雇主经常寻找在相关职业中工作长达五年的申请人,例如销售代表或采购代理人,并且上升到管理职位通常意味着在路上花费更少的时间和银行更多的钱:平均2012年,工资超过119,000美元。
8.药剂师
平均工资:114,950美元
了解药物如何混合并影响患者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通过技术研究和经验进行调整。然而,许多药剂师都是关于人际关系的。良好的沟通技巧是一个优势,领导和冲突解决方案可以确保长寿。 2012年,药剂师的平均工资接近115,000美元。 Pharm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城市收入特别好。 El Centro和Chico的D.s收入超过140,000美元。
9.业务运营经理
平均工资:114,850美元
担任业务运营经理意味着监督项目和人员,最好的是超级组织。受过高等教育也有帮助,因为BLS报告运营经理通常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超级耐心也是必要的:大多数人从较低级别的工作中升到这个位置。 2012年,运营经理的平均薪资为114,850美元,其中薪酬最高的是金融业。
10.艺术总监
平均工资:94,260美元
据BLS称,那些负责概念化和实现出版物和产品风格和形象的人在2012年的收入接近94,260美元。这项工作的各种职责包括带头出版物的整体外观,广告活动或戏剧制作,确定预算和项目计划,与客户沟通以及雇用和监督设计团队。
11.软件开发人员
平均工资:93,280美元
我们的第一份工作不仅仅是高薪;它也快速增长:BLS预测,到2022年,就业率将增长22.8%,以满足各行业对更多计算机系统和应用的需求。该领域具有竞争力,需要专业培训,但奖励是薪水升级到六位数。 2012年,软件开发人员的平均工资为93,280美元。
[阅读:如何回答有关您的薪酬期望的问题。]
12.兽医
平均工资:93,250美元
也许你对动物有更多的亲和力,而不是追求D.V.M.比M.D.或D.D.S.?兽医或兽医医生通常不会像医生或牙医那样赚钱,但他们仍然得到很好的补偿。 2012年,平均工资为93,250美元,最高收入者在佛罗里达州珊瑚角和加利福尼亚州维萨利亚工作。
13.医师助理
平均工资:92,460美元
这是一项付出高薪工作的好处:在医生的监督下,医生助理在医生的监督下工作,检查患者病史,进行检查,订购检查和诊断,到2022年,这项工作的就业率可能会增加38.4%。 BLS报告医师助理2012年的收入为92,460美元。
14.护士执业者
平均工资:91,450美元
这是一个成为一名执业护士的好时机,可能寻求医疗护理的被保险人数量增加。薪水也不差一半。 2012年,执业护士的平均工资为91,450美元。为了获得最佳的薪酬潜力,去西部 -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特别是那里的从业者平均薪水为125,450美元。
15.施工经理
平均工资:90,960美元
所谓的“蓝领职业”并不等同于支付账单的蓝调。例如,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协调,预算和监督建设项目的经理人的收入在49,680美元到144,520美元之间。 2012年,施工经理的平均工资为90,960美元。
16.财务顾问
平均工资:90,820美元
人们希望那些建议如何投资,储蓄和花钱的人会有良好的财政状况,对吧? 2012年,财务顾问的收入接近91,000美元。令人惊讶的是,薪水最高的人并不适用于大城市,而是位于阿肯色州费耶特维尔和康涅狄格州布里奇波特的大都市区。

https://money.usnews.com/money/careers/articles/2014/02/20/16-great-jobs-that-pay-90k-or-mor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6383-1170428.html

上一篇:美国图书馆工作者:事实与数据(2018)
下一篇:为啥美国学生动手能力强?劳动成本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收藏 IP: 72.233.203.*| 热度|

1 罗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