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831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ony8310

博文

TIM与QQ的选择

已有 2383 次阅读 2022-12-7 08:4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在TIM出来后,我手机和电脑上用的都是TIM。

看中TIM的两点(1)文件可以云保存,(2)聊天记录可以漫游2年

界面简洁也是加分项。然而,相继出现了一些变化:

(1)TIM 提示版本过低,无法登陆的可能解决方法:https://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331295&do=blog&id=1264890   这个过手机扫码(电脑上的二维码)还是可以登录;

(2)聊天记录一般只有漫游7天。这个可能没有取消接口,在手机和电脑上仍可以通过设置聊天记录的独立密码,达到超过7天的聊天记录漫游。

(3)文件云,TIM网盘。2022年12月5日已经停止服务,TIM网盘已经无法上传文件,聊天记录中的文件也不云备份了。

总之,作为一个聊天软件,在电脑和手机上都装有 TIM和QQ。现阶段还是以TIM为主,如果主要的功能都没有了,电脑可能会用QQ,而手机QQ上的功能很多用不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295-1366858.html

上一篇:[转载]论文十法:10 tips on how we write papers
下一篇:常识≠科学,科学≠常识
收藏 IP: 111.33.237.*| 热度|

1 李升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