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er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sherong

博文

行走浆糊--哭科学及科学家

已有 4479 次阅读 2012-7-25 07:1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家

   走走瞧瞧,搜搜资料发现:我国某些领域的科学家,其成果出口到国外后,真成了祸害我国的证据了。
   Glenn Stracher--一个美国某大学的教授,引用中国科学家的数据,中国每年因自燃损失煤炭资源量2亿吨;2000年,美国因自燃损耗煤炭100多万吨。
    Jonathan Amos说,中国因煤火燃烧放出的二氧化碳,相当于美国全国机动车二氧化碳排放量。
    这些,都是因所谓的中国科学家的假数据,造成了世界上恶劣的影响!
     悲催啊--中国的作假科学家。
    数据造假危害无穷啊!
   记者,尤其是有的新华社的记者,影响面大,不要胡写文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0894-595521.html

上一篇:行走浆糊--考察生活之二
下一篇:行走浆糊--这个时候谁活着都不容易!
收藏 IP: 124.67.66.*| 热度|

2 曹聪 文克玲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