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gruxiahuac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engruxiahuach

博文

书伴随我成长

已有 2652 次阅读 2018-4-26 10:2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书伴随着我的成长,书牵动着我的喜怒哀乐,书维系着许多亲情友情,书对我来说异常重要。

  每一本书都种类不同,故事各异。故事类的生动有趣,科幻类的激发人的想象,艺术类的则增长知识……每看一本书都会让我浮想联翩,让我长见识、阔心扉。

  书不但会让我长见识,而且还小到改变我们的一个想法、一个做法,大到改变我们的人生道路。读书时,平心静气,就会马上进入另一个世界,体会作者的世界。这样既能从眼前焦躁的世界换位思考,又能激发我的斗志,思考人活在这个世上的意义——学习为了更多人过上好日子!

  从简简单单的文字,读出大千世界,那是多么愉快的事啊,品尝作者的喜怒哀乐,感叹自己相比,是多么的幸福啊。不管发生了什么事,书就像人一样,一直陪伴,劝告,让你不再迷惘,心中有信念。

  你有什么困惑,有什么烦恼,书都能给你解答。只要你愿意读,它就会让你体会不一样的人生。书就像大海,你可以游向更广阔的地方,去看世界,体验人生乐趣,但你也要又那股坚持阅读的“劲儿”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07925-1110980.html

上一篇:你那里下雪了吗?
下一篇:点滴感悟
收藏 IP: 124.119.50.*| 热度|

5 张翠娟 李晓瑜 张鹰 石晓燕 杜占池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