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yang63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nyang630

博文

关注“BUAA学术论文写作”,北航英语教研室老师公益出品

已有 2390 次阅读 2017-4-24 19:58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BUAA学术论文写作公众号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英语教研室创办,旨在为学生搭建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是研究生英语教研室相关课程的延展,特色为英文学术论文,尤其是英文科技论文的写作与发表。

北航英语教研室老师创办的公益性质的微信公共号。
所有内容均为原创,每周日晚推送。
老师们结合n年来学术英语写作经验,每周精心打磨一篇原创文章。
欢迎大家关注~推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05057-1050921.html

上一篇:为广大为学术英语写作而苦恼的硕士生、博士生送福利啦~~~
收藏 IP: 106.39.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