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byann519

博文

雨后看见彩虹

已有 4956 次阅读 2010-5-6 18:00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彩虹, 瑞士

这几天瑞士一直阴雨绵绵,之前刚把冬天的毛衣大衣收起来,换上清爽的夏装,又被迫折腾出来了。早上出门不穿大衣就冷的直哆嗦。
 
那天在回家的路上正与友人攀谈,无意间抬头,一道彩虹横跨天空。以前从未见到过如此大的彩虹,而且清晰的像画上的一样,惊叹,兴奋,无法形容。可惜没有带相机,但这美景已深刻在心中。
 
我们在路口停驻很久,直至彩虹渐渐隐去,消失在阿尔卑斯雪山之巅。


图片出处:http://zone.it.sohu.com/forums/viewthread.php?tid=94564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9471-320656.html

上一篇:复杂网络观察:链路预测的研究现状及展望
下一篇:如何做一个好导师
收藏 IP: .*| 热度|

3 吕喆 陈湘明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