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JA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EEEJAS

博文

自动化学报排名第一,被评定为中国中文权威期刊

已有 3590 次阅读 2020-10-29 15:26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近日, 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六版)发布,《自动化学报》位居信息与系统科学相关工程与技术学科期刊排行榜首,被评定为该学科唯一的中国中文权威学术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于2009年推出,2011年、2013年、2015年、2017年各发布一次,2020年最新发布至第六版。《自动化学报》从第一版发布以来,连续被评定为中国中文权威学术期刊;2017年(第五版)在学科内首次排名第一,2020年(第六版)蝉联榜首。

image001.jpg

《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对中文学术期刊进行认定评价,按学科分类,根据期刊的综合评价得分排名并划分等级,其中,A+等级为权威期刊,即排名前5%的期刊;A等级和A-等级为核心期刊,分别为排名5%-20%和20%-30%的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旨在为学术期刊管理和发展提供决策支撑,为相关学科的读者、作者有效获取高质量的学术期刊提供信息推荐服务,已成为国内主流的期刊评价体系之一,被作为期刊质量评估和科研成果统计的重要参考工具。


附:中国中文权威、核心学术期刊(信息与系统科学相关工程与技术学科) 

排名期刊名称水平
1自动化学报A+
2控制与决策A
3机器人A
4控制理论与应用A
5系统仿真学报A
6信息网络安全A
7自动化仪表A-
8信息安全研究A-
9集成技术A-

来源: 《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六版)、中国科教评价网


原文链接:http://www.aas.net.cn/news/gonggao/65cdb02a-ee6f-4d4a-a642-72d56f078f32.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91369-1256233.html

上一篇:基于稀疏残差距离的多工况过程故障检测方法研究
下一篇:基于稀疏残差距离的多工况过程故障检测方法
收藏 IP: 159.226.18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