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JA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EEEJAS

博文

第二期自动化前沿热点论坛:2017年智能机器人与无人系统论坛

已有 2548 次阅读 2017-11-22 16:2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主题:智能机器人与无人系统

时间:2017.11.28

地点:北京科技大学

主办单位:

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 (JAS)、《自动化学报》

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

北京科技大学


     为了推动智能机器人与自动化相关领域的研究,由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 (JAS)、《自动化学报》、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二期自动化前沿热点论坛 (即2017年智能机器人与无人系统论坛)将于2017年11月28日在北京举行。


      本次论坛主要针对智能机器人与无人系统前沿领域展开交流,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做精彩大会报告,旨在探讨智能机器人与自动化技术的国内外现状与发展趋势,加强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学科融合,展望未来的研究方向,加强同行学者们的交流与互动,并进一步提高JAS为广大作者和读者服务的质量。


    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 (JAS),刊名中文为《自动化学报》(英文版),于2014年创刊,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主办,与IEEE合作出版。JAS报道自动控制、人工智能、智能控制、模式识别、信息处理、机器人等自动化领域热点和前沿方向的研究进展。 创刊至今,JAS由业内优秀学者领衔组办专刊报导最新研究成果,已组织的专刊有:多智能体的协同控制、无人机自主控制、强化学习与自适应控制、物理信息系统、 以人为中心的智能机器人、分数阶系统与控制、再生能源系统的控制与优化等。根据2017年Elsevier发布的期刊引用分数榜单,JAS的2016年CiteScore分值为2.16,在控制与系统工程学科类别的211个学术出版物中排名第56,位于前26%。

会议安排

时间:2017年11月28日

地点: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报告厅(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会议报名

    请将报名信息:姓名、单位、邮箱发送邮件至ieee-jas@ia.ac.cn,如需预订住宿请说明。

住宿与交通

住宿预订:

    会议不统一安排住宿,费用由参会人员自理。会议组织方可协助预订指定酒店,预订截止日期:2017年11月25日。

入住宾馆:北京科技大学会议中心酒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南一门)

北京科技大学会议中心酒店住宿标准:

标准双人间:460元/间(均价,含早餐)

豪华单人间:460元/间(均价,含早餐)


参会路线:

  1.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科技大学会议中心酒店

※乘坐出租车大约需要31分钟

※乘坐公交大约需要1小时19分钟

机场5线→740外 / 660 / 983 / 运通113

   2.北京南站—北京科技大学会议中心酒店

※乘坐出租车大约需要30分钟

※乘坐公交大约需要1小时8分钟

地铁4号线→公交508

   3. 北京西站—北京科技大学会议中心酒店

※乘坐出租车大约需要25分钟

※乘坐公交大约需要1小时12分钟

地铁9号线→地铁4号线→公交983/ 运通113

欢迎扫描二维码、长按图片识别关注自动化学报英文版微信公众号!


网站

http://ieeexplore.ieee.org/xpl/RecentIssue.jsp?punumber=6570654

www.ieee-jas.org

微信:JAS自动化学报英文版

Blog: http://blog.sciencenet.cn/?3291369

Twitter: IEEE/CAA Press

Facebook: Ieee/Caa Press

投稿:https://mc03.manuscriptcentral.com/ieee-jas

Email: jas@ia.ac.cn

Tel: 010-82544459, 010-8254474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91369-1086360.html

上一篇:CFP: The 2018 IFAC Conference on Advances in PID Control
下一篇:深度学习在目标视觉检测中的应用进展与展望
收藏 IP: 159.226.1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3: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