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JA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EEEJAS

博文

第一届中国自动化学会科技传播奖评奖活动

已有 1919 次阅读 2017-6-19 16:0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为促进自动化领域科技成果的传播和分享以及业内研究者的交流,中国自动化学会设置CAA科技传播奖,由自动化学报编辑部承办评奖活动。现启动第一届评奖工作,具体信息如下:

一、            参赛要求

1.     作品内容

原创作品,选题包括但不局限于:

1)报道发表在国内外优秀期刊的自动化及其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如某一研究方向的经典文献回顾、最新进展(半年内)、近期热点、综述汇总等。

2)报道自动化及其相关领域的科研团队的近年研究工作,如代表性成果等。

3)自动化及其相关领域科普、学术论文写作心得、经验感悟等。

2. 作品格式

.doc文本,如有视频,时长在6min以内。作品的语种为中文,版式不限,并附投稿作者简介(姓名、单位、研究方向等),发送至aaswkfb@ia.ac.cn

二、            参赛对象

自动化相关专业的科研人员、教师、学生。

三、            评奖规则

1.     评奖规则

投稿作品经编辑部审核后,发布在自动化学报微信公众号(aas1963)。评分为:阅读量(25%+转发量(25%+选票数(25%+专家评分(25%)。

注:阅读量和转发量为各篇文章在自动化学报微信平台发布7天内的数据;选票数为各篇文章在投票系统的得票数;评分专家来自《自动化学报》和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编委会成员。

2.     奖品设置

1等奖5名:2000元;

2等奖10名:1000元;

3等奖15名:500元;

优秀奖若干,纪念品一份。

获奖作品在中国自动化学会微信公众号转载。

所有参赛人员将获得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员资格,并免收第一年会费。

四、            时间节点

投稿:201768-78

评选:201779-713

结果公布及奖品发放:2017714-72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91369-1061732.html

上一篇:目标鲁棒识别的抗旋转HDO局部特征描述
下一篇:基于非均匀环境建模与三阶Bezier曲线的平滑路径规划
收藏 IP: 159.226.19.*| 热度|

1 史晓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