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JA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EEEJAS

博文

《自动化学报》被评定为权威学术期刊

已有 2838 次阅读 2017-3-21 09:1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自动化学报》被《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武大版)(2017-2018)》评定为权威学术期刊(A+等级,即排在最前面的5%的期刊)。

在此,感谢主办单位、全体编委、审稿专家与广大作者对期刊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是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的四大评价报告之一。在十多年的努力中,该项目组在评价方法、评价指标、评价系统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方面均取得了重要突破,已经形成了相对成熟完善的科学评价体系。到目前为止,已有2000多家出版机构和500多个科研管理部门将《报告》的期刊评价结果作为办刊质量评估和科研评定的重要参考依据和标准。

中文学术期刊评价部分共收录6193种中文学术期刊,经过65个学科的分类评价共得到326种权威学术期刊(A+等级)、1566种核心学术期刊(A和A-等级)、1841种准核心学术期刊(B+等级)、1829种一般学术期刊(B等级)和631种较差学术期刊(C等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91369-1040702.html

上一篇:2017年《自动化学报》主编致辞
下一篇:组合药物的功效研究:多项式建模新领域
收藏 IP: 159.226.1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