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sjlily

博文

为了上财的明天,我们共同努力

已有 8143 次阅读 2017-2-22 13:07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2017年2月21日晚上,作为上海财经大学的一名校友,我联系了方华老师(上海财经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上海财经大学校董会秘书长、上海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上海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法定代表人、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我想约方华老师在第二天见面,商量一件和校友工作有关的事情。虽然已经下班了,但是方华老师很快回复,说他第二天有会议,建议我可以先和张彦波老师(上海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合作发展处副处长)交谈。

第二天,也就是2017年2月22日,上午八点钟左右,正是刚刚上班的时间,方华老师给我发短信,说他已经通知张彦波老师,安排我上午直接到张彦波老师的办公室与张彦波老师交谈,还特意告诉我办公室的地点。我给方华老师回复了短信,表示了感谢。

然后我立刻动身,前往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办公室。到了之后,我发现张彦波老师正在开会,合作发展处有一个工作的老师让我在张彦波老师的办公室稍等一会儿,他去和张彦波老师汇报。

我等了大约不到10分钟,张彦波老师从会议室中出来,显然是张彦波老师临时抽出一些时间来和我交谈的。我感谢张彦波老师的热心。我向他说明了来意,为了支持上海财经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有朋友要为上海财经大学捐款。并且,我向张彦波老师询问了如何捐款的具体过程。首先,张彦波老师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张彦波老师还给我详细的介绍了关于上海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相关事宜,说捐款不限数额,可以专款专用等等。张彦波老师在谈话中指出,基金会是一个公益性的民间社团组织,一般来说它就是承接捐款,基金会的宗旨是支持上海财经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因此所有到基金会的钱,可以用在财大的教学、科研、师资、奖励助学、校园的文化建设等很多方面。张彦波老师还举例说:“你是统管学院(统计与管理学院在校内的简称)的嘛,你就对统管学科的发展感兴趣,甚至你可以具体到支持统管学院。”我觉得张彦波老师说得很好!

交谈结束的时候,张彦波老师很热心地向我介绍了李珍老师(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基金会办公室主任),说以后具体事情操作可以找她。张彦波老师再次返回会议室继续开会去了。

李珍老师办事充满了热情,对我非常的客气。她给了我很多关于上海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资料,说有问题可以再找她。并且,李珍老师也对捐款一事表示热烈欢迎!从她的笑容里,我感受到了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对支持上海财经大学教育事业的关心和重视!我同时向李珍老师提交了中国科学网博主智宇教授的博文《支持茆长暄教授在中国教书育人》(这篇博文受到了中国科学网博主中国传媒大学姚小鸥教授等人的热烈支持),其中提到为茆长暄教授捐款在上海财经大学设立讲席教授,并且拜托李珍老师交给张彦波老师。李珍老师还给了我她的名片,让我和她联系方便。

我心情愉快地离开了合作发展处。从昨天晚上到今天上午,我从跟方华老师、张彦波老师、李珍老师的交流中发现,他们都是兢兢业业为上海财经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的,他们都是上海财经大学的骄傲!


附录:


智宇博主科学网博客支持茆长暄教授在中国教书育人

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374168-1034777.html


姚小鸥博主科学网博客声援智宇博主<支持茆长暄教授在中国教书育人>

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531888-1034908.html


我在张彦波老师办公室桌子上拍到的,上海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证书:



李珍老师给我的一些资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82216-1035289.html


收藏 IP: 222.67.230.*| 热度|

20 姚小鸥 廖智霖 李漠野 智宇 王春子 李继杨霖 张忆文 武夷山 梁洪泽 余国志 赵天永 饶东海 吕洪波 石磊 吉宗祥 蔡小宁 xlsd gaoshannankai zhujt2005 ypxi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