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小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shixin 一入牙科深似海,一蓑烟雨任平生

博文

愿所有抗癌者都能成功

已有 1769 次阅读 2019-5-14 23:3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愿所有抗癌者都能成功

    曾几何时,以为癌症离我很遥远,直到最近几年听到了越来越多周围的人因为癌症去世的消息。

    确切的说,我的太奶奶是我的至亲中第一个因癌症离开的,那时候的我还不懂事,不知道什么是癌症,长大后听家人说起才知道了太奶奶当年去世的真实原因。

    因癌离开的公众人物已经不胜枚举,普普通通的人就更多了,我的身边也有很多。

    真心希望所有抗癌者都能够与想要“改造”癌细胞的美女博士闫老师一样坚强乐观的面对生活,也能跟抗癌成功的拿督一样好运。

    最近,坏消息听到了不少,好消息不是很多。不管是父母双亲、挚友亲朋、抑或是素未谋面的抗癌人,不管你们经历着怎样的病痛,都祈祷你们早日康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81842-1179045.html

上一篇:马蹄馅饺子
下一篇:凤凰飞舞的五月天
收藏 IP: 175.159.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