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小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shixin 一入牙科深似海,一蓑烟雨任平生

博文

爱,从不是身外之物

已有 2229 次阅读 2019-1-21 16:4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爱,从不是身外之物

尽管我们的手中空无一物,

却能紧紧相牵,

当你一人时,

请别迷茫,

因为我无论何时都不会放手,

要相信,

离开的人一定是化作天使守护在我们身边。

 

有人说,如果你重要的人去世了,你悲伤痛苦了好久,但是突然有一天,你感到有了一股振作的力量,你开始做美好的事情,说不定就是对方舍不得你悲伤,回来拥抱了一下你。

或许这就是每当我颓废的时候一想到逝去的亲人就又可以重新振作的原因吧,亦或许是他们悄悄回来拥抱了我一下。

b0abd9ff2b4681f5420ebf292db62cc2df962dc0.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81842-1158335.html

上一篇:万事开头难
下一篇:夜深忽梦少年事,不梦闲人唯梦君
收藏 IP: 175.159.15.*| 热度|

2 栗茂腾 houruiy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1: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