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小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shixin 一入牙科深似海,一蓑烟雨任平生

博文

不负耕耘不负卿

已有 3703 次阅读 2018-6-14 17:23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独自走过夜幕下的红磡人行道,感觉自己是个格格不入的外乡人。耀眼的霓虹,穿梭的车流,高耸的楼宇,没有什么是属于我这个港漂的。巨大的广告牌上滚动播放着明星代言的产品,刺入云端的大厦中透漏着零零星星的灯光。为了自己口中所谓的追求,毅然决然的来到一座陌生的城市,车流带走的是过客,时光冲刷不掉梦想。

     只愿不负耕耘不负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81842-1118977.html


下一篇:一切靠自己----给自己打打鸡血
收藏 IP: 158.132.147.*| 热度|

3 史晓雷 黄仁勇 姚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