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shi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lishi8

博文

王闻之争引起的一个现象

已有 6875 次阅读 2013-10-24 01:45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我在上一篇博文就说过,和两位当时人有关系的老师同学朋友们最好不要作评论,或者评论之后注明自己的身份,至少让别人知道,你的论文不带有什么主观感情色彩。

      但是,遗憾的是,我看到的是越来越多的新注册用户,包含一些来自五湖四海刚刚注册的实名用户参与到评论中来,并且只评论和此事有关的博文;支持一方,打倒另一方的观点十分鲜明。一眼就能看出是向着谁说话的。

       这在科学网恐怕是首次!

       以前也经常有两个人通过博客吵架的,但是没有突然冒出一些新注册用户专门支持一方观点评论的。两位大牛的影响力,可见一斑。分析这些实名用户的单位,也是分布于世界各地(假设他们写的都是真实的单位)。大牛的学生和朋友真是多啊,当然不排除有些是真正的看热闹的局外人士。

       不管怎么,希望调查组和nature communication编辑能尽快给出结果。而不是拖着拖着就没了消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7614-735499.html

上一篇:关于王闻之争,我的建议
下一篇:给国内举办国际会议的组织者的一点建议
收藏 IP: 131.130.30.*| 热度|

7 张彦斌 王振亭 吕喆 王涛 苏德辰 biofans zhengyi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