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亶文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dw 伟人毛泽东,永在民心中;泛舟地磁海,会友乒乓界。教授研究员。

博文

笑料几则

已有 3166 次阅读 2011-4-22 19:31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笑料几则

关键词:天安门 孔子雕象 “我爸是李刚” 孙东东 雷语

 

王亶文

 

还记得今年1月我在科学网博克中贴出“天安门广场孔子雕象的可能去向”,预言会搬进院内。今天惊喜地看到正要搬到里面去的照片新闻。真没想到会这么快,高兴。

 

 

还记得,“我爸是李刚”的文章吗,今天从得到一照片,可以一笑。

 

 

还记得“北大教授孙东东的雷人语录”博文吗?今天也有一图,可以引大家一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7292-436263.html

上一篇:横山脚下最美的女交警
下一篇:给春晚提供最牛的段子
收藏 IP: 114.249.126.*| 热度|

13 张晓锋 李学宽 陈安 侯成亚 卓晴 尤明庆 陈永金 孙平 王守业 杨月琴 苗元华 vigorous jxja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