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us8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opulus88

博文

盆栽超矮苹果树硕果累累

已有 2932 次阅读 2021-9-23 12:08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今天秋分,也是丰收节(中国农民丰收节),是农民的节日。

看到硕果累累超矮化的盆栽苹果树,喜庆、吉祥、圆满。

1.jpg

近年来, 落叶果树如苹果、梨、桃等的观赏盆栽日渐盛行,将盆栽与传统的盆景造型技艺相结合,制作出美丽的果树盆景, 大幅度提高了观赏性与经济效益。

盆栽观赏苹果用的主要技术:矮化技术、嫁接技术、盆栽造型技术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71227-1305377.html

上一篇:菊花飘香季,中秋寄相思
下一篇:长春花染红了今年国庆节
收藏 IP: 218.108.95.*| 热度|

11 李宏翰 许培扬 李学宽 郑永军 徐长庆 张晓良 朱晓刚 刘光银 杜占池 马鸣 宁利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