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signinglif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designinglife

博文

多维传热

已有 6274 次阅读 2018-6-20 20:5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今天上午和老师讨论了一下,说了好久才让老师明白我的想法。不过我想知道的东西貌似老师也不知道,所以也就没下文了,还是依靠自己多查文献多思考吧。唯一的欣慰是解释清楚了之前给我布置的小任务。

      现在留下的主要疑惑是沿梁的长度方向热传导的模型是如何建立的?根据查到的文献资料表示,如果两层梁的长度相同,即完全重合的双层梁,其特征函数是同一特征函数。不知道这个应该如何解释,下一步就是要搞懂这一点。搞懂这点后多维热传导的模型才算真正意义上的掌握热传导模型的求解。所以,明天还是继续研究多维的热传导模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68009-1119988.html

上一篇:二维传热模型
下一篇:再论多维传热
收藏 IP: 223.3.8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