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060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t0609

博文

我准备拼搏一年半到两年,立贴提醒自己

已有 1899 次阅读 2017-2-11 06:55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博士, 事业, 极限

接下来的博士生涯应该是十分关键的了,好像过了那个少年时期,整个人都是要奋斗了。


虽然我觉得博士的前两年半,我也很辛苦,但是好像还是没有到达极限,我希望能够挑战自己的极限,看看能否做的更好,更努力!


剩下的可能也就是一年半到两年时间,真心期待自己能够完成自己的课题,在毕业答辩的时候,能够为自己的结果感到骄傲。


我希望自己更加努力,不要欺骗自己,真的不懂得就去弄明白,然后让自己在这个行业内有谋生的本事,同时热爱自己从事的事业!


冯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61184-1032923.html

上一篇:博文 与 论文
收藏 IP: 129.49.68.*| 热度|

3 黄仁勇 苏光松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