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ca

博文

交稿前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已有 3530 次阅读 2017-4-20 14:0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出版, 要求, 书稿, 交稿

简单来说就是齐、清、定


所谓“”,是指书稿一次交齐,书稿正文前的辅文、正文从第一页到最后一页,以及正文后的辅文,都要齐全,并将全部内容打包成一个电子文件,无论是Latex文件还是word文件,最好在提交原文件的同时,提交一份PDF版本以便编辑加工用。

”,是指书稿清楚。图、表中的文字、符号、图像必须清楚,请将英文单词和句子译为中文(LED这种固定用法除外)。

”,是指稿件的全部内容是最后确定版,一旦开始编辑加工,不允许有大段的修改。


另外,如用Word编写的,交稿前请确认文中公式可以编辑,有些因写作中间版本不同公式会转变成图像不能编辑。

另另外,正文建议用5号字,行距不低于字号的1.5倍。



鲁永芳:yongfanglu@126.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52468-1050057.html

上一篇:著、编著还是编?
下一篇:书稿中的辅文都有哪些?
收藏 IP: 124.17.26.*| 热度|

2 王启云 刘世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