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yFis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zyFish

博文

C#和C++联合编程

已有 1660 次阅读 2017-3-10 10:58 |个人分类:算法编程|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在图书馆看到C++和C#的相关书籍,并没有看到相关的联合编程。C++的书中的确有提到如何创建dll文件,但是对于我这种小白,没有一个具体的demo,是比较难理解的。于是在百度上找到了一个看起来还不错的博文,收藏于此,http://www.cnblogs.com/wuguilin/archive/2013/05/31/3110629.html。

避免链接失效,自己在记录下简单的过程。

1、在C++中创建dll;

2、在C#中添加引用

[DllImport("TEST.dll")]        

public static extern int Sum(int num1, int num2);

至此,实现了联合编程,之后就可以在C#项目中使用函数Su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52413-1038673.html


收藏 IP: 202.120.209.*| 热度|

1 蒋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