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dsq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ISdsq

博文

Coding and Paper Letter(三十二)

已有 2029 次阅读 2018-10-9 21:35 |个人分类:地学思索|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资源整理

今年您的假期余额已不足,请好好学习。资源整理。老规矩第一篇Coding。

Coding:

1.一种超快速且可扩展的文件监视器,可在Linux,OSX和Windows上提供一致的界面。

nsfw

2.“R + OSM简介”研讨会材料,2018年10月。

sotmus r

3.从R和Python中的栅格创建Data Frame的简单时间比较。

raster to df

4.R语言包bigvis,大型数据集的探索性数据分析。

bigvis

5.R语言包SpaDES.core,空间离散事件模拟(SpaDES)核心功能。

SpaDES.core

6.连接电子表格与数据可视化。

raw

7.这个repo提供了pytorch代码,它复制了Omniglot和MiniImageNet数据集上的One Shot Learning匹配网络的结果。

MatchingNetworks

8.使用一对多迭代概率数据关联的稳健点云识别。

robust point cloud registration

9.二维网格生成器和Delaunay三角生成器。

triangle

10.Python库PyMesh,Python的几何处理库。

PyMesh

11.R语言包soccermatics,足球时空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工具。

soccermatics

12.R语言包facebook.S4,R语言中facebook的图形API接口。

facebook.S4

13.NIPS 2017论文”Dynamic Routing Between Capsules”的Pytorch实现。

capsule networks

14.球面上的计算几何和空间索引。

s2geometry

15.R语言包evaluate,evaluate提供的工具允许您重新创建R代码的解析,评估和显示,并提供足够的信息,您可以准确地重新创建命令行中发生的事情。

evaluate

16.Python库arviz,用于绘制和分析概率模型中的样本。

arviz

17.TensorFlow中简单而全面的教程

easy tensorflow

18.”Learning TensorFlow”一书的源码。

Oreilly Learning Tensorflow

19.R中的空间数据分析与制图slides。

rladies spatial data

20.在 console 中显示图片的工具。

img2console

21.Platform Design是包含D. Cuartielles为其博士论文创建的文本仓库。

platform design

22.基于Faster-RCNN的旋转区域检测。

R2CNN Faster RCNN Tensorflow

23.CGAL 3D的Python前端网格生成器。

pygalmesh

24.使用JavaScript的可重用,灵活,交互式图表。

Webcharts

25.R语言包memoisetools,一组额外的内存和帮助函数,与memoise包一起使用。

memoisetools

26.我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论文:通过集成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的高阶生态信息学。

higher order ecoinformatics disseration

27.R语言包ctsem,使用SEM和贝叶斯方法在R中进行连续(和离散)时间动态建模。

ctsem

28.R语言包rcppcctz,CCTZ的Rcpp接口。CCTZ(C ++时区)是一个优秀的(但很小的)C ++ 11库。

rcppcctz

29.R语言包hdf5r,hdf5r是HDF5库的R接口。

hdf5r

30.R语言包stanoptimis,R中Stan模型的优化和重要性抽样。

stanoptimis

31.存储和探索传感器数据的平台。

openSenseMap

32.一个快速,无锁,跨平台,完整的CPU,利用C ++ 11功能实现线程池实现。

threadpool11

33.开源电子书Efficient R programming。

efficientR

34.卡源电子书Advanced R Programmming。

adv r

35.用于创建海洋数据全球(或区域)地图的函数(例如卫星,模型输出,WOA)。

spatial mapping R

36.R语言包mlr3,R语言中的机器学习,新版。

mlr3

37.R语言包FlashR,它可以加速现有的R矩阵函数,以闪电般的速度处理万亿级数据集。

FlashR

38.全球大陆到最近城镇的综合旅行时间日期。

worlda11y

39.R语言包rclone,“用于云存储的rsync” - Google Drive,Amazon Drive,S3,Dropbox,Backblaze B2,One Drive,Swift,Hubic,Cloudfiles,Google云端存储,Yandex文件

rclone

40.R语言包generics,泛型旨在缓解多个包定义具有相同名称的泛型的情况。

generics

41.Python数据科学书籍。

PythonDataScienceHandbook

42.Spark中的R:使用R学习Apache Spark。

the r in spark

43.R语言包osmdata,用于下载Open Street Map数据。

osmdata

44.Python库requests futures,异步Python HTTP请求。

requests futures

45.Python的Sorta Familar HTTP框架。

responder

46.R - Tinyverse版入门。

gsir te

47.为ACMES研究人员提供3.5小时的基本shell和git / GitHub工作流程介绍。

original gitster

48.面向机器学习的特征工程。

feature engineering for ml zh

49.2012 - 2018年日本季节性流感流行病的数据分析。

JapanFlu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47241-1139913.html

上一篇:hexo博客解决不蒜子统计无法显示问题
下一篇:Coding and Paper Letter(三十三)
收藏 IP: 124.16.16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