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煤塌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lgqufu 阴阳平衡,天、地、人和谐。与天地合其德,与日月合其明,与鬼神合其吉凶,与四时合其序。

博文

文化似水---伟大的凝聚力

已有 4064 次阅读 2012-5-2 22:5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凝聚力

文化似水---伟大的凝聚力

文/孔令国

    、水泥在没有约束的时候一盘散沙,不可收拾。加入洁净的水将其充分搅拌形成有一定粘合力的混凝土,注入固定的约束空间,经过的一定时间显示伟大的能力,支撑起高楼大厦。其中无形的水的作用尤其像企业和群体的文化的作用。共享、存在、无形但显示其伟大的凝聚力是群体文化最好的阐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4546-566260.html

上一篇:运河文化与采煤塌陷区
下一篇:有关煤矿安全的认识
收藏 IP: 112.236.2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