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junzhou198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ijunzhou1980

博文

由高校学生自杀事件所想到的

已有 2362 次阅读 2018-4-7 16:4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更想知道“陶学子”事发那天早上,他和母亲交流了什么,导致其一路狂奔上楼?是他母亲劝他再忍一忍吗?如果是,这个母亲太不合格了,才是压死骆驼最后的那根稻草。我们不能期望这个世界没有人渣,无论是教师队伍,还是其他行业。我们更应该告诉孩子,在遇到这种情况时,如何大声地说“不”,并坚定地和他们站在一起。

        再谈一下“沈阳”事件爆发后,网络上对南大、北大迅速作出反应的一片叫好声,并据此申斥武汉理工大学不作为。可“沈阳”事件发生在20年前,海淀警方和北大都曾做出过处理。如果网上所言属实,当初对“沈阳”的处理方式是不是属于捂盖子?是否该被追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44551-1107865.html

上一篇:恶意刁难 or 严格要求的破解之策
下一篇:缺的不是渠道,是意识和勇气
收藏 IP: 222.222.166.*| 热度|

4 王庆浩 彭真明 马军 qinglianxu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