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eii200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weeii2009

博文

素质教育改革的一个侧面

已有 2599 次阅读 2011-4-27 21:5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素质教育

  国家实施素质教育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是目标都实现了吗?我看未必。
  单从减负这一方面,我认为学校已经算是达到规定的标准。也确实算是给学生减负了。然而,在大城市中学生能减负了没?每天放学后没有作业,他们还会去辅导班上陪读班。周末也要去辅导班去补课。补课的学生不仅有差生,还有特别的优秀的学生。这一切都不是学生自愿的,而是家长强迫去的。
  我认为素质教育并不仅仅是学校的事情,而且也是每一位家长的事情。不要在剥削孩子们的美好时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4226-438007.html

上一篇:只会说话,不办实事。
下一篇:感悟
收藏 IP: 221.226.44.*|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3: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