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探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arles625 地震偏移反演成像中的正则化理论和方法

博文

地震偏移反演成像中的正则化理论和方法

已有 2331 次阅读 2016-9-28 10:5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07年1月18日,科学网正式上线。赶在其成立十周年之前开博,以示支持,以示祝贺。愿这个科教类新闻资讯集散地永远精彩纷呈,盼这个科教虚拟社区永远高朋满座、雅俗共享。

我硕博期间研究的是地震偏移反演成像中的正则化算法,觉得里面还有很多可继续深入研究的地方,准备此生就在这个领域里一直踏踏实实地耕耘下去。开设博客,一来希望有前辈高人来浏览指导,二来希望结交到研究有契合点的科学同仁,三来记录自身的研究思路和求索轨迹。

因为本人目前并非专职研究这一领域,所以博客将有一段时间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但贵在坚持,细水长流,如果到垂暮之年,我仍一直在这里笔耕不辍的话,那么我便知足。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40859-1005537.html


收藏 IP: 99.99.239.*| 热度|

2 冯新 谢张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