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gsparticl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ggsparticle

博文

结果是什么样子取决于你优化的的目标

已有 1608 次阅读 2017-3-8 03:1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就像政策,目标是公平还是效率,结果就变成社会主导还是资本主导,如果优化函数具有极好的性质,这二者绝大多数情况下不会收敛到一起。这不,有人定个“万无一失”的策略,木已成舟也要回头从植树量木开始,那就沿着这个路子蜗行吧。速战速决就这样变成了八年抗战,失去的不只是激情,还有生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38440-1038145.html


下一篇:LHCb之五指山
收藏 IP: 87.88.165.*|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