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yankun201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iyankun2016

博文

强烈抗议美国当局非法拘捕中国公民孟晚舟

已有 3549 次阅读 2018-12-6 09:57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强烈抗议美国非法拘捕中国公民孟晚舟

惊闻华为公司CFO,任正非的长女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扣押。这是美国当局提出的引渡要求。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已经与加国交涉,要求立即放人。

孟晚舟没有违反任何加拿大的法律,美国也没有向国际刑警组织提出过任何孟晚舟涉嫌犯罪的证据,就如此悍然逼迫他的盟国抓人简直是流氓绑架行为。我对加拿大警方屈服于美国的压力的行为感到羞愧。

此事,始作俑者是美国。中国必须坚决要求美国改正其错误。对于这种流满行径,中国应当坚决反击。如果他们一意孤行,我会支持中国以眼还眼以牙还牙,让这个最大的国际流氓知道他们这么做是要付出代价的。既然美国警方可以无证据抓人。我们也可以照方抓药。把美国在华的某个重要人物的家属抓起来,交换。

真是欺人太甚!知道他是流氓,但没想到这么下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37474-1150106.html

上一篇:治理堰塞湖的一个建议
下一篇:关于科研伦理的一点思考
收藏 IP: 99.230.97.*| 热度|

9 檀成龙 王安良 杨正瓴 赵建民 李斐 王林平 蔡小宁 徐磊 孙杨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