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yankun201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iyankun2016

博文

欣闻清华荣登工程类世界大学榜首

已有 3361 次阅读 2016-11-6 01:24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清华, 大学排名

美国新闻(U.S. News)发布 2017全球大学排名( Best Global Universities Rankings )其中清华大学荣登工程类别第一名,超过了NIT。见新闻截图:

在清华的时候(60年代)大家常常听到的就是清华是中国的麻省理工,赶超MIT也是学校的一个奋斗目标。今天在工科这个清华的主业上终于实现了。虽然我没有在这中间出什么力,还是很高兴。向母校祝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37474-1012944.html

上一篇:台风观察十二年
下一篇:核能安全——把核电站建在地下是必然趋势
收藏 IP: 99.245.100.*| 热度|

2 强涛 zousu201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