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presspm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presspme

博文

2017年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报

已有 2472 次阅读 2016-10-26 11:0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出版, 基金, 科技部


2017年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报工作已于9月30日开始,截至11月29日。请各位老师参照“2017年基金申请指南”准备申报材料。这里有几点小提示

1. 网上申报网址为 http://168.160.18.201/pfp/。系统注册完成1个工作日后,经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办公室审核后,再登录进入申报系统。

2. 网上申报到第八步时需要责任编辑协助填写项目预算表以及出版社意见,请您填写到此步时将用户名和密码告诉我们,以便填写,填好出版社意见以后请您继续提交材料。有特殊制作工艺或需求,请届时告知。

3. 网上提交完成3个工作日后,请再次查看申报项目状态。如果状态为“审查通过”,表示已完成网上申报;状态为“审查返回修改”,按照审查意见修改后重新提交。

       4. 我社的申报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请您确认申报项目已经经过审核并通过受理具有学科编号后,再将纸质材料寄来。届时社内将组织评审组对拟申报项目进行书稿学术水平、作者背景等方面的审核,审核通过的项目由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统一签署出版意向协议书,并统一报送科技部基金办。

   5.网上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评审材料(前言、目录和主要参考文献)、样章(总页数不少于50页)和附录(与本书稿内容相关的省部级以上奖励和鉴定材料等扫描文件)。

      6.  需要寄给我的书面申请材料包括:

      (1)申请书一份(含专家推荐意见原件,需要经过出版社统一盖章,必须填写项目的“学科编号”);

      (2)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出版意向协议书三份、请签名,填好申请者信息及通讯地址;

      (3)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人承诺书一份(填写作者基本信息);

     (6) 80%以上或全部书稿光盘1份 ,也可将书稿发到我邮箱,由我们统一刻录光盘。

       如有问题,请与我联系。


刘凤娟:liufengjuan@mail.sciencep.com

科学出版社  副编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27636-1010943.html


下一篇:科学出版社投稿流程(出版流程)与选题表
收藏 IP: 124.17.26.*| 热度|

1 籍利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