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gj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hoenixgjz

博文

2018年下半年及2019年上半年的方向

已有 1632 次阅读 2018-7-2 21:25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从刚果(布)回来,有一段时间了。回来之后,依然忙碌。但最近有顿悟的感觉,科研、学习、工作、生活都有了起色,这是好的信息。2018年下半年,依然可以给自己安排英语和葡语的学习,注册认证的学习,完成论文的计划,同时还要完成自科和软科学基金,为2019年打基础。

另外, 2019年上半年,是一个关键阶段,也是一个转折。

开始吧,把负面情绪抛掉,迎接自己想要的状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20691-1121959.html


下一篇:论文?应用?
收藏 IP: 36.102.20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