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mholt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lmholtz 沟通、交流、合作。

博文

欧盟科研创新框架计划地平线2020之中国实用指南

已有 5191 次阅读 2014-7-15 17:15 |个人分类:综合性资料|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欧盟, 申请, 2020, 地平线, 框架计划

地平线2020 中国实用指南


序言


亲爱的读者:

科研创新是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欧洲和中国现阶段展开的科研协作不计其数,旨在攻克健康、环境、粮食安全和清洁能源供应等社会挑战。科学创意以及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和应用有助于我们

建设更加可持续、繁荣和包容的社会。

从航空和汽车制造到废物管理和可再生能源等诸多科技领域,欧盟无一不是佼佼者。欧洲还积极致力于推动科研创新的国际化。随着世界各国的关联越来越紧密,国际合作对科研潜力的完全释放而言至关重要。这就

是“地平线2020”——欧盟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研发创新计划,拟在7年时间(2014-2020 年)内投资近800 亿欧元(约合人民币6,500 亿元左右)——面向全世界开放的原因。该计划允许,甚至鼓励国际社会的踊

跃参与。

中国是欧盟在科研创新领域的关键国际合作伙伴之一。所以,我鼓励中国研究和创新人员积极参与“地平线2020”,合作开展欧洲科研协作项目。这种多边协作通过整合不同国家的技术和能力,有着巨大的突破和

发现潜力。

本手册为您提供了参与“地平线2020”的实用指南:“地平线2020”到底是什么?如何申请?需要考虑哪些问题?从哪里获取信息?如何寻找欧洲合作伙伴……

无论是初有意向,或是参与过FP7 及先前科研创新计划的研究和创新人员,都可以通过本手册探寻全新科研创新框架计划——“地平线2020”提供的广阔机遇。



卡门卡诺

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

临时代办


欧盟科研创新框架计划2020中国指南.pdf

欧盟成员国对华科研合作手册pdf.pdf

宣传册内容

序言

欧洲的研发创新实力

地平线2020:欧盟研发创新框架计划

国际合作

地平线2020 的架构

谁可以申请/ 获得拨款?

如何申请?

如何寻找合作伙伴?

其他信息


附录

地平线2020 各部分概述

地平线2020 的主要行动类型

常见问题

中国获取欧盟资金的资格限制

注册专家库!

------------------

欧盟科研创新框架计划2020中国指南.pdf

欧盟成员国对华科研合作手册pdf.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0892-811907.html

上一篇:张宝胜和他的“特异功能”
下一篇:第三轮中科院-亥姆霍兹联合会联合科研团队项目揭晓
收藏 IP: 114.245.187.*| 热度|

4 武夷山 蔡庆华 XY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