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mholt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lmholtz 沟通、交流、合作。

博文

Marquardt马夸尔特教授当选于利希中心继任董事会主席

已有 3209 次阅读 2014-1-11 13:03 |个人分类:2013亥姆霍兹科技新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亥姆霍兹, 中德合作, 于利希

亥姆霍兹联合会消息:

Marquardt教授当选为于利希中心的继任科学主任,他自1993年起任亚琛工业大学过程控制技术专业的教授。作为工程专业人员,他曾于2001年荣获德国科学基金会DFG的莱布尼茨大奖,自2011年起他就任德国科学理事会(Wissenschaftrats)主席

Marquardt教授将 2014年夏天继任Bachem巴赫姆教授的现任于利希中心董事会主席职务,后者届时因年龄而退休。

于利希中心是亥姆霍兹联合会的18个国家研究中心之中对华合作的力度和密度最大的单位,尤其是在能源及核技术领域、关键技术领域以及环境科学领域。2014年,于利希中心还将于上海微系统所成立在联合实验室的基础之上成立联合科研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0892-758051.html

上一篇:令人惊诧的超逼真的油畫!
下一篇:欧盟核反应堆安全“长寿命”项目在德累斯顿组织核材料安全会议
收藏 IP: 122.70.2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