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mholt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lmholtz 沟通、交流、合作。

博文

本周六关于西方“超心理学”与“人体科学”和“特异功能”报告会

已有 5983 次阅读 2013-12-19 22:40 |个人分类:特异功能与气功研究|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宗教, 神秘, 特异功能, 气功, 超心理学

[转载]“山男海女”都给我一边去,真正的“超人”出场了!

转自蒋劲松科学网博客:

http://bbs.sciencenet.cn/blog-224810-750505.html


清华大学科学哲学与技术哲学沙龙第126期

题  目:西方“超心理学”与“人体科学”和“特异功能”

   ——《意识宇宙》真能判断精神可以作用于物质?

报告人:何宏博士(德国亥姆霍兹国家研究中心联合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

评论人:刘华杰教授(北京大学哲学系)

主持人:蒋劲松副教授(清华大学科技与社会研究所)


时  间:12月21日(周六)下午3:00—5:30

地  点:清华大学新斋335会议室(清华大学图书馆北侧)

报告人简介:何宏博士,德国席勒大学物理学博士、英国牛津大学博士后,曾担任前国防科工委总装备部北京航天医学工程研究所特聘科研专家,航医所航天医学监督与保障实验室副主任,军方人体科学实验室主任,《意识宇宙》一书译者。

报告简介:

-灵学现象之与灵学会的诞生

-超心理学的发展和超心理学的经典实验

-由《意识宇宙》看超心理学是否科学之争

-实验真实可靠吗?逻辑辩论可以解决分歧吗?

-诡异的悖论结论:西方超心理学远远精致于中国三十多年前的“人体科学”研究,但科学性的问题其实仍然尚未解决。但这并非纯负面的结论,毕竟科学本身也是开放和发展的,所以面对各种人体之谜,包括人类认识宇宙之极限等问题,答案仍然是开放和可探讨的。

超心理学与特异功能.pp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0892-751241.html

上一篇:海德堡德国癌症研究中心DKFZ将举办“中国春节元素”迎春联谊会
下一篇:沈先生的马年贺喜并五路财神祝福
收藏 IP: 222.35.131.*| 热度|

5 武夷山 杨正瓴 ddsers Allanmu X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