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mholt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lmholtz 沟通、交流、合作。

博文

钱学森在他的第二亲笔信里透露了什么机密?

已有 4697 次阅读 2011-9-12 20:29 |个人分类:特异功能与气功研究|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钱学森, 伪科学, 人体科学, 特异功能, 气功

说实在的,我比较失望,虽然各位大多看过我前一个博文:
15年前钱学森写给海归人体科学研究者的两封亲笔信
http://bbs.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320892&do=blog&id=483692

但过路的朋友们虽多、留言者也不少,但竟然几乎无人细看钱老原信中的语句并看到内中所透露的特别信息:
 
“您是练气功的人,您会有发放电磁波和低频声波的特殊强能。”
 
象这样近乎无厘头的话,竟然出自钱老的亲笔信函之中,这是一个笔误?还是一个预言?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0892-485637.html

上一篇:借你一双慧眼,你就能看到真的特异功能:新疆奇人艾米尔
下一篇:中国惊现注水螃蟹?
收藏 IP: 221.216.64.*| 热度|

3 杨正瓴 高建国 Runchiqi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