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worth 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arlesworth

博文

查尔斯沃思本周连续三场直播!停工停课不停学!

已有 2306 次阅读 2020-2-10 16:3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查尔斯沃思线上直播, 查尔斯沃思讲座, 查尔斯沃思作者服务, 查尔斯沃思微信直播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宅在家就是为国家防疫做贡献了,宅着无聊,不如学习充电,查尔斯沃思作者服务将在本周连续进行三场线上直播,关于学术论文写作、扩大论文影响力、同行评审。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每周都会准备线上直播活动,足不出户,把时间利用起来!


三场直播详情


直播时间 2月12日下午15:00 

英文学术论文写作技巧解析


你将学到:


✔重点解析论文结构


✔论文各结构的写法


✔常见英文论文写作错误


✔投稿信撰写技巧


✔应对期刊回复的各种方法


......


直播时间 2月13日下午15:00

扩大论文及其研究的学术影响力


你将学到:


✔研究影响力是什么?


✔不同群体会如何衡量?


✔为什么具有影响力是重要的?


✔如何确保您的成果具有影响力?


✔怎样去衡量?


✔扩大研究影响力的具体策略


......


直播时间 2月14日下午15:00

同行评审知多少


你将学到:


✔同行评审全流程解析


✔目前期刊采用同行评审的方式


✔揭示审稿人与编辑交流的内容


✔审稿人是怎么对待你论文的


✔审稿人最关注论文哪些部分


......


主讲人简介


Dr.Gareth Dyke


查尔斯沃思作者服务首席教育顾问


自然科学领域专家,曾在《自然》、《科学》、《地质学》、《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英国皇家学会学报》等权威学术期刊上累计发表260多篇学术论文,参与编写学术论著3部,并为多家科学媒体包括科学美国人、新科学家和自然等提供新闻稿和评论文章,同时也是科学新闻网站The Conversation的经常撰稿人。


他曾任教于英国南安普敦大学、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并领导多个研究小组。超过15年的大学教职经验,使他具备丰富的一线科研、教学经验,参与辅导学生(包括硕士、博士、成人教育)发表了60多篇SCI论文,还曾先后获得爱尔兰政府、欧盟、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以及重要的企业赞助商长期项目基金支持,累计金额达170万欧元。


目前Dr.Gareth担任Taylor & Francis出版的《历史生物学》期刊主编以及Cell Reports等杂志编委,还担任查尔斯沃思作者服务首席教育顾问。


直播方式


微信群内直播,三场直播都将在一个群内进行,语音加图片方式,语音为英文。


参与方式


请添加小助手微信,小助手会给您发送一个在线登记表,填完之后,小助手将给您发送课件并邀您免费入群。



人数较多时请耐心等待,开讲前,小助手会将您拉入群中。微信群将长期保存,成为学员间交流学术问题、解答写作发表相关问题的实用社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01402-1217888.html

上一篇:学者在向期刊提交论文前,愿意花多少时间(和金钱)去调整论文格式呢?
下一篇:继续!本周两场直播,让你一次学个够!
收藏 IP: 123.119.16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