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grocyb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ygrocybe

博文

查看编辑系统发育树神器ITOL的基本用法(By 王超群)

已有 10247 次阅读 2017-1-20 13:50 |个人分类:科研小结|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ITOL的初级使用 (By 王超群).pdf


     感谢群里ZhangdongRaindy老师推荐ITOL,最近就不想用以前的软件查看编辑系统发育树了。整理此帖,感谢那些在学习系统进化路上无私帮助我的朋友们。

   由于能力有限,此文档只涉及了一些常用的功能,一定还有很多不错的功能。欢迎指点。感谢阅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96608-1028830.html

上一篇:多序列比对的烦恼
收藏 IP: 75.143.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1: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