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 nutur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0 专注于颠覆性技术的开发与推广。

博文

未来科技800年

已有 1953 次阅读 2018-6-30 10:45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环太阳系对撞机研制成功。人们开始获得关于量子引力的数据。人们通过对撞机的数据开始构造一种全新的理论。这个理论基于20世纪发展的数学理论——Topos理论——以公理化的方式给出了量子场论可作为其低能衍生结构。对撞机制造的人造黑洞被用来放在星际空间站以最大效率将物质转化为能量。人们还发现黑洞作为巨大的信息源,保存了落入其中的所有信息。对撞机撞出来的磁单极子被人们收集起来,用来作为飞船的核聚变催化材料。


曲速引擎的小规模实验已经获得成功。人们深刻的理解了物质、反物质与负物质的结构、功能与制备保存利用办法。


暗物质的本质终于得到破解,其中以轴子(Axion)为代表的暗物质终于浮出水面。人们还发现了一个新的一个环一样的额外维度,这一维度的守恒流作为比轴子更“冷”的暗物质,在宇宙的大尺度结构生成和保持中起了很重要的作用。人们开始研究是否可以通过这一额外维度进行空间旅行。


宇宙的诞生模型也被反复研究,其中以S^{3}\times S^{1}作为底流形的宇宙学模型成为标准模型。这一宇宙看上去是自足的,然而,宇宙之外有什么?宇宙外的时空是什么性质从而能诞生我们这个实体宇宙呢?


人们开始研究将信息编码到时空之中的技术。这一计划号称“造神计划”。


人们通过对撞机的数据和量子引力理论,更新了长久以来的谬误,那就是希格斯机制并不那么正确,虽然希格斯场是存在的,但是粒子获得质量的方式并不是希格斯机制。


人们开始研究光粒打击技术,即将物质块在短距离内加速到相对论性速度而且在尘埃的撞击下不变形的技术。这一技术用到了强相互作用材料,强相互作用弹弓技术。


人工智能已经相当成熟,我们获得了一个强大的、可信赖的、富有同情心的成熟伙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9569-1121551.html

上一篇:我的未来学术路线规划
下一篇:实在宇宙
收藏 IP: 106.19.17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